Latest news
感謝會員的信
  • release time:2008/08/05
  • Share to
  澳門青年聯合會全體會員
敬啟者︰
  由本會主辦的紀念“五.四”系列活動之“手拉手2007─兩岸四地青年慈善晚會”於五月五日成功舉辦並圓滿結束。當晚活動共籌得善款三百二十多萬,成功為內地四省貧困地區捐建共十三所愛心學校,並向澳門孤兒院希望之源協會、內地圓夢行動以及台灣東森慈善基金會作出捐贈。
 
  今次慈善活動得以成功圓滿舉辦,絕對離不開各位的鼎力支持和積極參與,深信各位熱心會員的善舉將為祖國教育慈善事業的藍天添光加彩,更為青年人樹立好榜樣。是次活動除得到各界熱心人士及本地企業大力支持外,亦得到內地及香港熱心人士慷慨解囊,另外還有世界性企業加入捐贈行列,致令善款數字由原訂目標一百二十萬激增至三百二十多萬,情況令人鼓舞。
 
  是次活動亦獲得了社會各界的一致肯定和讚揚,除得到參與之四省及本地傳媒追縱報導外,香港的亞洲電視,鳳凰衛視及台灣東森電視等亦積極參與報導宣傳。中央電視台第四頻道(CCTV-4)在五月十三日晚上十時已向全球隆重播放本次慈善晚會,而澳門廣播電視,澳亞衛視,澳門有線電視,四省電視台,鳳凰衛視及第一視頻亦將在稍後時間播出晚會或有關專輯。是次活動達到了廣泛團結社會各界青年及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慈善事業的目的,同時也正面推廣了澳門及澳門青年的形像。
 
  最後,我們再一次向出席參與支持是次系列活動的會員/團體會員致以萬二分謝意! 並希望各位繼續給予支持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