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探訪老人院
  • 發佈時間:2007/08/05
  • 分享至

27.jpg


為加強與長者的接觸和溝通,宣揚護老愛老訊息,本會代表一行日前藉聖誕佳節,到九澳老人院探訪老人院,向該院舍送贈了醫療器材等物資,還與長者載歌載舞,彼此相聚甚歡。


  本會會長江銳輝、副理事長陳秀釵、副秘書長李賢禮、理事周海燕及王建勛等昨日下午到九澳老人院訪問,受到院方工作人員和長者院友的熱情款待。

  本會代表致以節日問候,並祝公公婆婆身體健康,開心愉快。他們由王建勛帶領下,以手語和美妙歌聲唱出了一曲《一家人》,又與長者合唱一曲《小城故事》,長者也回報以歌聲,過程溫馨,氣氛熱烈。

  及後,本會代表向長者送贈了生果、蛋糕、飲品及大毛巾等禮品,以及向院方送贈了錦旗、紀念品和電子體溫計及電子探熱器等醫療器具,還與長者合照留念。

  一行並在院方人員陪同下參觀了院舍設施。雙方均希望日後有機會再度合作,為長者開展更多內容豐富的活動。

  九澳老人院為政府出資興建,由工聯總會負責管理的老人院舍,院內居住的長者部分有較嚴重殘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