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拜訪理工學院
  • 發佈時間:2007/08/05
  • 分享至
本會代表一行日前拜訪理工學院,受到院長李向玉等負責人熱情接待。本會代表介紹了該會未來一年工作設想及即將舉行的慶回歸迎奧運活動。

  本會理事長余惠鶯,副理事長莫志偉在拜訪活動中詳細介紹了青聯辦會理念及宗旨,和未來一年重點工作的設想,包括組織青年人外訪認識世界,加強與鄰近地區青年聯繫和溝通等。此外,代表們表示,為熱烈慶祝澳門回歸八周年及迎接2008北京奧運,本會於下月一日假濠江中學舉辦以“慶回歸 ? 迎奧運”為主題之“Tee”出動力色彩T-shirt設計比賽,讓各界靑年表達對回歸及北京奧運的感受,報名將於本月十日截止。代表希望理工學院可給予大力支持,協助推廣活動,吸引更多青年人參與。

  李向玉肯定了本會成立以來發揮的作用,並就該會的各項工作提了不少寶貴意見。他對青聯未來一年的工作設想表示讚同,並認為澳門正處於特殊的高速發展期,無論經濟和社會均要加緊與世界接軌,青聯積極開展對外交流等等有意義的工作,確實有助澳門青年人開闊眼界,迎接機遇與挑戰。他又表示樂意支持青聯慶回歸迎奧運活動,並預祝取得完滿成功。

  當天出席拜訪活動的本會代表還包括副會長江銳輝,副理事長籌何小敏、陳秀釵及…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