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靑聯設宴歡送各地代表
  • 發佈時間:2007/08/05
  • 分享至

澳門靑年聯合會成立慶典系列活動圓滿結束,本會昨晩假旅遊塔旋轉餐廳設宴歡送來自各地的靑聯代表,本會副理事長李佳鳴對來澳參加本會成立典禮的各地靑聯代表表示深切謝意。她希望透過今次活動,擴闊澳門與各地靑年的溝通和聯繫,加深彼此交往和合作。


  李佳鳴表示,澳門靑年聯會成立是一個十分有意義的時刻,各地靑聯代表來澳參與本會成立慶典,更為本會增添光彩。

  澳門雖然小,但有着悠久的歷史和濃厚的人情味,是一個長期以來不同民族和平相處的地方。相信各地靑聯代表今次到訪遊覽,定能感受到澳門的風土人情,也能了解小城獨特之處和韻味。她希望各地靑聯朋友能與澳門靑聯一樣,喜歡這座小城。

  李佳鳴指出,正因澳門小,所以需要多與外界溝通,多向外界學習。昨晩雖是歡送宴,但相信這只是各地靑年友情的開始,希望今後繼續與各地的朋友有更多聯繫和合作,共同舉辦有意義的活動。讓世界各地的中華兒女都互相了解,彼此支持,同時讓澳門成為祖國的一個對外窗口,發揮它獨特的作用。

  歡送宴上,各地靑聯代表參與有奬遊戲和抽奬,欣賞煙花匯演,氣氛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