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8月22日澳門青聯拜訪崔司長
  • 發佈時間:2008/08/06
  • 分享至

崔世安勉澳靑聯做好靑年工作

   本會於8月22日下午拜訪社會文化司司長崔世安,雙方廣泛交流澳門的靑年事務。崔世安欣然應允出席九月十五日澳門靑年聯合會成立就職典禮,勉勵澳靑聯廣泛團結澳門各界靑年,凝聚靑年力量,更好地建設澳門。特區政府將一如旣往,全力支持澳靑聯及澳門各界靑年社團的工作。

  昨日下午三時,崔世安在澳門旅遊活動中心接見澳門靑年聯合會新一屆會長、副會長及理監事會成員。敎靑局長蘇朝暉陪同接見。

  崔世安表示,澳門靑年界能夠組成一個具廣泛代表性的聯合組織,作為各界靑年社團增進交流的平臺,是包括他本人等澳門靑年工作者的宿願。他高興見到澳靑聯的順利成立,並指本會成員都是本澳各行各業的靑年精英,在不同的領域、崗位及靑年社團中貢獻力量,服務社會,服務靑年。絕大部分成員更是全國及各省市區的靑聯委員,在促進澳門與內地靑年交流合作,貫徹“一國兩制”,為國家民族的偉大復興及祖國的和平統一事業,發揮了本身的積極作用。

  崔世安欣然接受澳靑聯會長陳明金的邀請,出席本會於九月十五日假漁人碼頭舉行的成立典禮。崔世安勉勵本會進一步做好團結工作,樹立共同目標,多了解澳門靑年所想所需,積極提出各項工作計劃,促進澳門與內地、香港、臺灣及外國的靑年團體的交流,配合澳門今後的發展形勢,盡力做好靑年工作及實踐《澳門基本法》。他表示,特區政府特別是對口的靑年事務部門將全力支持。

  陳明金介紹了本會將要開展的各項活動,表示深感本會責任重大,將積極推展會務,更加團結社會各界靑年。

  崔世安又與本會成員廣泛交流澳門的靑年政策、靑年的需求、靑年社團的運作情況、澳靑聯的工作方向等問題。蘇朝暉聽取意見後表示,澳靑聯匯聚了澳門不同界別的靑年團體,是一個很好的交流平臺。敎靑局將與澳靑聯加強聯繫合作,期望該會進一步支持澳門的靑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