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澳青聯組織觀看二十大直播 助青年投身祖國建設
  • 發佈時間:2022/10/16
  • 分享至


十月十六日上午,澳門青年聯合會組織逾六十名各界青年在澳青聯辦事處觀看“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會”直播,學習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的重要講話內容及二十大核心精神。習近平總書記指出2022年是國家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開局之年,在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中華民族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


DSC01038_1.JPG


澳青聯會長羅奕龍表示,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為國家未來發展謀劃藍圖,指明澳門未來發展方向,激發了包括澳門各界在內的全國人民,向“第二個百年目標”奮進的信心。澳門青聯將繼續發揮廣泛團結青年的作用,向各界青年傳達好“二十大”精神,帶動青年樹立“遠大報國”理想,傳承“愛國愛澳”優良傳統,做堅定的愛國愛澳接班人,確保“一國兩制”事業薪火相傳。


DSC00957.JPG


該會副會長黃家倫稱,國家的發展和澳門息息相關,作為青年工作者,將以“二十大”精神作為指引,全力做好青年工作,助力青年利用好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和粵港澳大灣區的優勢,把個人事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青春力量。


DSC00964.JPG


與會青年一致表示,作為新時代下的澳門青年,定將勇擔時代責任,把握國家提供的重大機遇,在建設祖國、建設澳門中實現自身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