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青澳區委員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 發佈時間:2022/10/16
  • 分享至


十月十六日上午,“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召開,全國青聯澳區委員集體觀看大會直播,並於下午開展“全青澳區委員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座談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大”報告中的重要講話精神,分享學習心得。全國青聯副主席羅奕龍主持會議。



與會委員認爲,“二十大”報告總結新時代十年偉大成就,為我國實現第二個百年目標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戰略、新舉措。澳門青年應當牢牢把握機遇,承擔起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積極參與國家發展戰略。習近平總書記在報告中指出,堅持黨的全面領導是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必由之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必由之路。社會主義制度是我國的根本制度,中國共產黨領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徵。因此,自覺維護和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不僅是澳門青年的義務,更是澳門青年的責任。澳門青年要深入學習總書記講話精神,堅持愛國愛澳擁黨理念,做新時代“一國兩制”事業的踐行者,團結凝聚廣大青年力量,勇擔強國使命,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鬥。


DSC01059.jpg



出席是次座談的全青委員還包括:常委何嘉倫、顏奕萍,委員丁少雄、黃才試、陳敬濂、崔天立、黃景禧、李兆祖、戴嘉萍、楊文遠、劉智龍、程嘉雯、黃淑筠、黃宏威、陳偉民、周永豪、張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