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澳青聯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 發佈時間:2024/04/15
  • 分享至

1713184003239981.jpg


今(15)日,澳門青年聯合會會長羅奕龍率領六十名各界青年於“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開放首日觀展,藉此提高各界青年對總體國家安全觀的了解,深化青年維護國家安全意識,凝聚壯大愛國愛澳力量。


1713184027451206.jpeg


羅奕龍表示,今年是總體國家安全觀提出十周年,澳門回歸二十五周年。是次展覽以“總體國家安全觀,創新引領十周年”為主題,充分體現了新時代國家安全體系和現代化發展水平的新作為,讓廣大澳門青年透過五個專題的深層內涵,認識和領悟新安全格局對國家和澳門特區安全與發展的重要啟示和指導意義,有效促進“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推動澳門“一國兩制”事業高質量發展。


澳青聯作為愛國愛澳的中堅力量,將一如既往積極配合特區政府做好國安教育宣傳工作,引領青年深入學習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增強憂患意識,做好國家安全的守護者,厚植愛國愛澳的青年基礎,讓愛國愛澳核心價值薪火相傳。


1713184054520234.jpg


參與青年認為,透過是次展覽全面了解十年來國家和澳門特區在維護總體安全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作為新時代澳門青年,必將牢記“國之大者”,將維護國安貫穿於生活方方面面,主動參與澳門“1+4”產業建設,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強國建設、民族復興作出青年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