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四”籌委會拜訪何厚鏵副主席
  • 發佈時間:2021/04/20
  • 分享至

20210420151949_50817.jpg


  日前(16日)紀念“五·四”青年節系列活動籌委會主席、澳門青年聯合會會長羅奕龍一行六人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獲親切接見。


  羅奕龍表示,今年系列活動在內容上將結合共產黨百年華誕元素,加深青年對“五四運動”及中國共產黨的認識;在形式上則會加入更多線上化活動,擴大青年的參與度。期望系列活動在過去的良好基礎上,讓青年進一步傳承和弘揚“五四精神”。


  其他籌委代表分別介紹各界、學界及街區將舉辦的活動,包括與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合辦的“五四劇場”、“五四青年說”全澳青年中文演講大賽、五四線上問答活動、五四圖文包、紀念“五四”青年節一百零二周年系列活動—宣傳計劃、“五四”青年探索粵澳深度行等。


  何厚鏵對是次系列活動表示肯定及讚揚,相信活動透過小範圍、更細緻的方式,將吸引更多受眾,取得更大成效。寄望每一代青年不忘初心,正確認識“五四運動”及中國共產黨,傳承愛國愛澳精神,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是次出席拜訪活動的籌委會成員還有:主席團代表、澳門青年聯合會秘書長戴嘉萍,各界副主席團代表、澳門婦聯青年協會副理事長陳斯茵,副主席團代表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理事長楊煒軒、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青年事務委員會副主任鄧家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