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澳青聯:傳達兩會精神,擴大愛國的同心圓
  • 發佈時間:2021/03/15
  • 分享至

日前(3月11日)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以高票表決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繼制定實施香港國安法后,中央進一步完善香港法律和政治體制,從制度機制上全面貫徹、體現和落實“愛國者治港”的原則,必將確保實現以愛國者為主體的“港人治港”,有力保障香港“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


澳門各界人士表示,中央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根本原則,將為香港特區長期繁榮穩定,「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提供強大的制度保障。


羅奕龍表示,“愛國者治港”的原則,對澳門也具有啓迪和借鑑的作用,下一步我們會向澳門的青年朋友傳達好兩會精神,不斷加強青年對《憲法》和基本法的深入理解,同時我們也鼓勵他們珍惜國家給澳門的系列惠澳政策,積極裝備自我,在投身國家以及澳門建設中實現個人價值,擴大愛國的同心圓。


點擊查看相關新聞:澳青聯:傳達兩會精神,擴大愛國的同心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