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澳門外交部特派員公署
  • 發佈時間:2007/07/05
  • 分享至

  本會一行由會長陳明金帶領日前拜會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受到萬永祥特派員、黃松甫副特派員、政策研究室王衛主任等熱情接待。


  陳明金會長在拜會中介紹了靑聯一年多以來工作的情況,他認為澳門這幾年經濟增長迅速,社會急劇變化,社會的發展對青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下一步計劃組織靑年人到新加坡交流,拓寬青年人國際視野,希望外交公署能給予大力的支持。

  萬永祥特派員充分肯定青聯一年多的工作,特別是帶領澳門青年繼承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為特區的穩定和發展所作出的貢獻。他寄語澳門青年人要把個人命運同國家和特區命運緊密聯繫在一起,為國家發展和特區繁榮穩定建功立業,建言獻策,多發揮積極作用。對青聯對外交流的活動,萬特派員表示支持並樂意給予協助,指出青年人應有廣闊視野,不但要了解國家,了解特區,還要了解世界。


  當天出席拜會的本會代表還包括副會長馬志毅、鄺玉球,理事長余惠鶯,副理事長陳秀釵、莫志偉、黃中原,副監事長黃玉詩及副秘書長李賢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