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探訪伯大尼長者
  • 發佈時間:2007/07/06
  • 分享至

  本會一行於中秋節前探訪了伯大尼安老院,向一百三十多位居住在安老院的長者送上節日的問候,受到該院長者、負責人及全體員工、義工的熱烈歡迎。


  伯大尼安老院成立於一九七八年,由聖安妮仁愛修女會管理。該院修女服務澳門長者長達二十年,專門為沒有親人或缺乏家人照顧的長者服務,其中長期病患者佔六成、獨居長者佔八成。

  本會一行在會長陳明金帶領下,參觀、了解該院的日常運作情況,並向長者送贈時令水果、日常用品等。是次活動統籌、副會長江超育表示,該會成立一年來,多次探訪、關懷弱勢社群。適逢中秋佳節,希望能為長者們送上節日溫暖,與長者歡渡中秋。

  陳明金呼籲,澳門靑年應多關懷長者,他並鼓勵會員們多做義工,閒暇時可以組織長者到郊外活動,為長者生活增添色彩。

  參加是次活動的還有本會副會長江銳輝,理事長余惠鶯,副理事長陳秀釵,副秘書長李賢禮,理事高冠鵬、黃偉國、吳子寧等。

  另外,本會於本月廿三日下午三時假澳門旅遊活動中心二樓順利舉行了“第二次會員大會”,由陳明金主持,並審議通過理事會年度工作報吿、財務報吿以及監事會報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