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世安晤青聯新任領導層
  • 發佈時間:2016/09/01
  • 分享至

316-20160901144141_39008.jpg

崔世安會見青聯新任領導層



崔世安晤青聯新任領導層

會長莫志偉冀團結各界青年

       【澳門日報消息】行政長官辦公室訊:行政長官崔世安昨日在政府總部會見澳門青年聯合會新任領導層一行,雙方就本澳的青年事務及人才培養等議題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首先恭賀澳門青年聯合會於六月選出新一屆領導層成員,順利完成換屆工作。他讚揚青年聯合會一直以來為特區的青年事務及人才培育作出努力和貢獻。行政長官勉勵該會繼續努力,透過該會的功能和定位,使青年發揮潛能、加強積極性,貢獻社會,回饋社會。

        薪火相傳力求創新

        會長莫志偉向行政長官介紹換屆後的會務方向及下半年舉辦的主要活動,他表示換屆後該會將繼續秉持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並會廣泛團結各界澳門青年力量,做好青年服務工作,以及加強與內地各青年聯合會的合作。前會長馬志毅表示,新一屆領導層必定會薪火相傳、力求創新,並把該會的品牌活動、加強人才培養及推動青年參政議政,發揮社會影響力等工作做好。

        行政長官回應時指出,加強青年工作、培養青年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的重點工作,特區政府將一如既往地支持該會展開有關工作,並樂意與該會加強合作。

        一同參加會面的包括行政長官辦公室顧問高展鴻、澳門青年聯合會監事長黃昇雄,副會長陳秀釵、歐華德、林倫偉、陳文戈、 畢志健、黃國威、羅奕龍,以及秘書長吳子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