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千人計劃“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湖南科創大本營”參觀紅網
  • 發佈時間:2016/07/27
  • 分享至

      澳門千人計劃“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湖南科創大本營”一行33人於7月26日參觀紅網,獲紅網副總經理孔澤平熱情接待。並舉辦了座談會和播放宣傳短片,孔澤平為學員介紹了紅網的基本情況,而學員們亦就企業管理架構、持續發展模式等方面進行提問。


  紅網作為湖南省重點新聞網站和綜合生活信息網站。成立15年來,發揮網絡平台移動化、綠色化的優勢。結合五大平台,植根湖南、放眼國際,成為在全國以及海外均具影響力的中國知名網站。


  “百姓呼聲”、“消費維權”等品牌欄目得到廣泛的支持,讓市民有更多參與社會、甚至改善社會發展的機會。“愛心家園”對推動慈善公益事業不遺餘力,讓學員更了解國內企業在社會責任的實施及媒體發展情況。在媒體管理制度、信息發佈整合的即時性等方面,亦有很多值得澳門借鑒學習的地方。學員們紛紛表示參觀紅網後,對內地媒體發展新形勢上了寶貴的一課。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湖南科創大本營”學員連日來到訪湖南省內不同地點,包括湖南水稻研究所、湖南衛視、岳麓書院、岳陽樓、岳陽市靖港古鎮等。學員們在參觀湖南水稻研究所時,獲研究所院士袁隆平親切接見;學員們觀看了雜交水稻植株,並在介紹會上積極提問有關雜交水稻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