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達爲澳區青聯研習班授課
  • 發佈時間:2016/04/15
  • 分享至

266-20160415160838_62502.jpg

孫達等與參訓澳區青聯委員 合照



孫達爲澳區青聯研習班授課

        【澳門日報消息】中聯辦副主任孫達昨日在國家行政學院出席澳區青聯委員國情研習班開班儀式,並講授“建制內青年如何在建澳治澳中發揮作用”課程。

         在授課中,孫達結合自身在澳門長期工作的經歷和深入思考,深入淺出地講解了古往今來青年熱愛國家、勇於承擔使命、積極發揮作用的事例。指出在當前形勢下,澳區各級青聯委員要更好地抓住歷史機遇,進一步引領澳門各界青年開拓“一國兩制”新局面,尤其在廣大青年創業創新和成才成功上發揮更大作用。授課中還輔助PPT演示,圖片、視頻、文字並茂,現場氣氛熱烈。

         此次培訓由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辦、國家行政學院協辦,主要採取課堂講座、實地考察和小組討論等方式,幫助青聯委員進一步提升履職盡責能力。共有卅七名全國、各省、區、市澳區青聯委員參加。參訓學員平均年齡卅六歲,年齡最大的四十四歲,最小的只有廿三歲。

         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副部長浦海龍等陪同參加上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