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張曉蘭訪澳靑聯表示支持
  • 發佈時間:2008/08/06
  • 分享至

  張曉蘭訪澳靑聯表示支持

  應邀來澳參加國際兒童讀物聯盟第三十屆世界大會的全國靑聯副主席張曉蘭,於昨日上午拜訪本會,受到本會負責人的熱情接待。

  會長陳明金向張曉蘭介紹了本會的成立宗旨、組織架構、會務和剛舉行成立慶典的有關情況。他感謝張曉蘭在百忙中安排時間訪問本會,說明全國靑聯領導對該會的關心。

  陳明金表示,本會的成立慶典活動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圓滿成功,非常感謝全國靑聯的大力支持。他希望通過本會的工作,整合澳門靑年愛國力量,團結和引導各界靑年,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落實“一國兩制”發揮澳門靑年應有的作用。

  全國靑聯與澳門的靑年團體一直保持密切的交流,希望今後繼續加強彼此的聯繫,促進兩地靑年團體交流合作,發展友誼。

  張曉蘭祝賀澳門靑聯的成立,讚揚澳門靑聯慶典活動辦得很成功。她表示,全國靑聯作為全國性靑年組織,將一如旣往大力支持澳門靑聯的工作。

  她希望澳門靑聯繼承和弘揚愛國愛澳的光榮傳統,團結帶領廣大澳門靑年為推進“一國兩制”偉大事業,為澳門長期繁榮發展穩定作出應有的貢獻;希望澳門靑聯紮實做好團結、服務澳門靑年的各項工作,加強與內地靑年組織的交流與合作,為澳門靑年的成長成才、發展進步搭建廣闊的舞臺,提供有力的支持;希望澳門靑聯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增進團結,提高素質,以良好的形象為澳門靑年作出榜樣和表率。

  參加拜訪的還有中聯辦協調部副處長史學林、全國靑聯港澳臺部秘書趙丹宇,澳門靑年聯合會副會長林玉鳳、李仁基、郭有方,副理事長林燕妮、陳秀釵、莫志偉、吳小麗、何小敏、張德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