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國靑聯與港澳靑年代表聯歡
  • 發佈時間:2008/08/06
  • 分享至

  中華全國靑年聯合會今晩設歡迎宴款待參與“我與祖國共奮進”的港澳地區靑年代表人士,同時慶祝五十七周年國慶。

  全國靑聯領導與六十多名港澳靑年代表人士聯歡暢叙,席間多位身兼全國靑聯常委、委員職務的內地文藝家表演助興,氣氛熱鬧。

  全國靑聯主席楊岳在宴會上致詞表示,這一次港澳兩地靑年代表人士分別組團參與考察,不論是活動內容及主題“我與祖國共奮進”都很有意義,表達了港澳兩地靑年的心聲,這也是當代我國靑年人的使命和責任,更多是中國靑年的作為。

  我國五十七年來的發展、變化、成就,毫無疑問,中華民族已經昂然屹立在世界之林。對此,每一個中國人、中國靑年都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

  香港靑年代表團團長黃英豪、澳門靑年代表團團長陳明金分別在宴會上發言,兩代表團團長並與全國靑聯常務副主席爾肯江?吐拉洪互贈紀念品。

  港澳兩地靑年代表團今日上午前往中國空間技術硏究院,考察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受到硏究院副院長張廷新,副總設計師、中國十大傑出靑年張慶君的熱情接待,聽取了關於新中國成立後人造衛星及載人航天科技的發展歷程的匯報。

  下午參觀北京市規劃展覽館,了解首都北京未來二十年的城市發展規劃。代表團明天將赴天津市繼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