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澳青聯青年議政委員會參觀國安展
  • 發佈時間:2023/05/09
  • 分享至

WeChat 圖片_20230508122723.JPG


澳青聯青年議政委員會日前組織近三十名委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澳青聯副理事長陳子廉表示,是次組織參觀讓委員會委員深刻學習國家總體安全觀的內涵,深入了解“愛國者治澳”原則,進一步增強國家安全意識和素養,促進委員們自覺尊重和維護國家的根本制度,將愛國愛澳的核心價值觀傳承給新一屆的學員。


WeChat 圖片_20230508122646.JPG


澳青聯常務理事兼青年議政委員會主任林詠傑表示,透過全面系統的專題使委員們清晰了解到國家安全的現況及感受到國家各安全領域對人民的重要性。面對瞬息萬變的全球化先進社會,委員們更應該提高防範意識保衛家園,恪守“堅定維護基本法”的精神,並傳承給新一屆學員,壯大愛國愛澳力量。


WeChat 圖片_20230508122932.JPG


參觀結束後,議政委員會一行前往科學館參觀《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頒布三十周年紀念展及“繁星追夢——科學家精神主題展”,加強委員對基本法的了解,以及對我國科技歷史的認識和學習科學家克難攻堅的精神,提升委員對國家的認同感,為新一屆招生做好充分的精神傳遞。


WeChat 圖片_20230508123042.JPG


第十五屆澳門青年議政能力訓練計劃即將招生,本計劃秉承愛國愛澳的宗旨和服務社會的理念,致力為澳門特別行政區培育一群關心國家民族發展、實踐「一國兩制」政策方針、胸懷服務社會心志的優秀青年群體,為「愛國者治澳」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