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羅奕龍:引領青年深入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
  • 發佈時間:2023/04/18
  • 分享至

13021681813663_.pic.jpg


全國政協澳區委員、澳門青年聯合會會長羅奕龍表示,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出席香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典禮,彰顯了中央對港澳維護國家安全工作的重視和支持。夏寶龍強調“國安才能港安,國安才能家安。保國家安全,就是保‘一國兩制’”,這對澳門同樣有重要意義,對澳門特區積極主動履行好維護國家安全的憲制責任提出更高要求,也為持續開展包括青年群體在內的澳門社會各界國家安全教育提出更高希望。


澳青聯將繼續引領青年深入學習領會中共二十大和全國兩會精神,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澳”根本原則,深入貫徹落實總體國家安全觀,支持特區政府不斷完善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通過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組織研討會、實地考察等活動,深入開展全民國家安全教育,不斷加強青少年愛國愛澳教育,助推澳門特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