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澳青聯:傳達兩會精神 講好澳門故事
  • 發佈時間:2023/03/13
  • 分享至

1678707219966432.jpg


今天(13日)上午9時,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全國政協委員、澳門青聯會長羅奕龍表示,習近平主席在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閉幕會上發表重要講話,強調“推進強國建設,離不開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此外,國務院總理李強在今日出席中外記者會提到,有祖國作堅強後盾、有“一國兩制”的制度保障,香港、澳門的地位和作用只會加強,不會削弱。這體現了國家對澳門的高度重視及支持,也為澳門未來發展注入“強心針”。


羅奕龍表示,澳青聯將繼續發揮團結各界青年的作用,向澳門青年傳達好兩會精神,落實“愛國者治澳”原則,鞏固和壯大愛國愛澳隊伍。深入青年基層、心入青年基層,帶領各界青年守正創新、團結奮進,積極對接國家發展戰略,助力國家經濟高質量發展。相信在中央的支持下,在“一國兩制”的保駕護航下,澳門定能更好發揮“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優勢,把握粵港澳大灣區、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一帶一路”等重大發展機遇,說好中國故事和澳門故事,助力中國式現代化建設,共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