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澳區人大政協稱習近平當選是民心所向
  • 發佈時間:2023/03/10
  • 分享至


全國政協澳區委員羅奕龍表示,習近平當選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包括港澳同胞在內的全國各族人民的衷心擁護和愛戴,高度認可他卓越的治國能力,深厚的人民情懷,以及強烈的責任擔當,對不斷開創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的熱切期盼。一直以來,習近平主席以“我將無我,不負人民”的遠大理想作為信仰,帶領打贏脫貧攻堅戰,戰勝新冠肺炎疫情,守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讓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社會以更加高昂的姿態屹立於世界東方。習近平主席高度重視“一國兩制”制度建設和關心港澳發展,他再次當選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相信全體澳門同胞心情十分激動振奮。


羅奕龍稱其將認真履職盡責,向澳門社會各界特別是青年傳達好二十大和兩會精神,帶領各界青年團結奮進、踔厲奮發,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務實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和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為具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為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不懈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