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青聯理監事學習貫徹 黨的二十大精神
  • 發佈時間:2022/10/26
  • 分享至

1666781842767308.jpg


十月廿五日晚,澳門青年聯合會組織逾二十名各界青年在本會辦事處參加“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座談會,學習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的重要講話內容及二十大核心精神。座談會由副會長黃家倫主持。


黃家倫表示,澳門青年聯合會作為澳門重要的愛國社團,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責無旁貸,更應發揮帶頭作用,向各界青年傳達黨的二十大精神,並以二十大精神為重要指引,積極投身於“一國兩制”的實踐。作為青年工作者,應當發揮自身優勢擴大青年工作覆蓋面,充分了解青年的發展需求,為青年的未來發展多搭梯搭台,做好服務青年的工作,把握粵港澳大灣區、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機遇,助力青年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與會者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不僅謀劃了未來黨和國家發展的目標任務和大政方針,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戰略、新舉措,而且心繫澳門,為“一國兩制”事業進一步發展指明了方向,為澳門保持長期繁榮穩定、實現更好發展指明方向。作為新時代下的澳門青年,定將認真、全面、系統學習大會精神,肩負強國使命,勇擔時代責任,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