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青年卡X人和啟邦顯輝】助力青年扎根深合區
  • 發佈時間:2022/10/25
  • 分享至


1666693238573360.jpg


10月17日,澳門青年聯合會副理事長黃景禧、陳偉良,秘書長戴嘉萍到訪人和啟邦顯輝(橫琴)聯營律師事務所,獲管委會主席潘傳平一行熱情接待。雙方分別對自身領域工作進行介紹,並就如何透過BAY PLUS青年卡助力青年融入灣區發展大局作出深入交流探討。


1666693308316500.jpg


潘傳平表示聯營所作為有三地優勢的律師事務所,致力搭建兩岸四地及國際律師協作平台,為在琴創業就業的青年協調法律事務,提供如勞動、醫療等領域的法律意見,發揮銜接琴澳制度的橋樑作用。此外,他樂見聯營所與BAY PLUS青年卡開展進一步合作,為澳門青年在深合區創業就業提供法律對接窗口,成為拉近聯營所與廣大澳門青年距離的交流平台,促進琴澳融合。

1666693367389100.jpg


黃景禧表示澳青聯一直發揮廣泛團結各界青年的作用,致力推動澳門青年參與社會發展事務。是次透過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聯手發行BAY PLUS青年卡,旨在創建本澳青年與灣區人才交流平台,以青年卡為載體向有志到灣區、深合區創業就業的青年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和支援,並透過舉辦就業展覽、創業座談等活動,向青年推廣深合區政策,帶動青年投入灣區發展大局。


是次參與拜訪人員還有人和啟邦顯輝(橫琴)聯營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杜暉、李揚,青年律師陳宇、馮嬌蓉、唐毓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