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澳青聯:聚焦二十大 厚植家國情懷
  • 發佈時間:2022/10/24
  • 分享至

1666607449755335.jpg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於10月22日勝利閉幕,選出新一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及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審議通過關於《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的決議。全國青聯副主席、澳門青年聯合會會長羅奕龍,對黨的二十大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並勝利閉幕表示熱烈祝賀。


羅奕龍表示,二十大的勝利召開對國家和澳門未來發展具有重大意義,各項戰略部署為澳門發揮優勢、實現更好發展提供了難得的歷史機遇。澳門各界青年應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放在首位,爭取在新時代、新征程上有新作為,共擔歷史重任,共享偉大榮光。


在中央的關心支持下,在特區政府的團結帶領下,澳青聯將透過組織學習會、討論會,繼續帶領澳門各界青年貫徹落實二十大精神,助力青年提升自身競爭力,厚植家國情懷,為粵港澳大灣區、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貢獻青春力量,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中國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