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李兆祖:團結青年 在新征程奮勇前進
  • 發佈時間:2022/05/19
  • 分享至

1652949610584369.jpg

全國青聯委員、澳門青年聯合會副會長李兆祖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一百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全面回顧了一個世紀以來共青團的青春歷程,以“四個塑造”深刻闡明共青團和青年工作的歷史經驗,以“四個始終”對做好新時代共青團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展現了國家對青年一代的親切關懷和對青年發展事業的高度重視,為我國日後青年工作的開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兆祖續指,中國共青團成立一百周年具有里程碑意義。一百年來,共青團團結帶領廣大團員青年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了重要貢獻。是次座談會聚焦澳門各界青年,來自學生、工商、中資、教師、基層等不同領域的青年代表齊聚一堂,深入學習習主席重要講話,為建設澳門、建設深合區和大灣區、建設祖國建言獻策,有助於深化澳門青年對共青團的認識及了解,充分展現新時代澳門青年朝氣蓬勃的風采和砥礪奮進的擔當。


正如習近平主席所說,“新時代的中國青年,生逢其時、重任在肩,施展才幹的舞台無比廣闊,實現夢想的前景無比光明”,李兆祖寄語廣大澳門青年帶動身邊朋友繼續深入貫徹落實有關重要講話內容,將個人小我融入祖國發展的大我之中,把握好中央為澳門青年打造的廣闊舞台,積極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為具有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書寫青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