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澳青聯:澳門青年正深度參與粵港澳大灣區
  • 發佈時間:2022/04/22
  • 分享至

1651665565944393.jpg


4月21日下午,博鰲亞洲論壇2022年年會舉行“前瞻力-探索未來新格局”青年圓桌會,全國青聯常委、澳門青聯監事長何嘉倫發表視頻演講。他表示,澳門青年正深度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發揮好與內地青年的橋樑作用。


何嘉倫介紹,澳門青年聯合會作為澳門最具規模的青年工作機構之一,助力青年成才成長成功。面對疫情困境,澳門青年正進一步發揮聯繫澳門與內地青年的橋樑作用,一方面做好政策的宣讀工作,帶動澳門青年搭建創業交流平台,另一方面繼續推動澳門青年積極參與各項培訓計劃,掌握更多的技能裝備自己,力爭在走向自主創新的道路同時,講好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故事。


何嘉倫認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機遇為澳門未來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帶來了重要方向,為澳門青年帶來了發展的機遇,未來澳門青年的就業、成才、成長獲得了重要支撐。澳門特區政府青年創業創新的政策優化、資金支持、培訓交流和平台搭建為澳門青年營造了更良好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