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建黨百年】青年有感(五):百年風華正茂,齊心砥礪奮進
  • 發佈時間:2021/07/05
  • 分享至

鄧文基_工作區域 1.jpg


作為新時代的澳門青年,我們定必做好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先鋒力量,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會的講話,未來屬於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為全國青聯澳區委員,我們必須做好自己,以行動回饋總書記的信任,以成果展現澳門青年的活力。


百年發展,展現出中國人的志氣,展現出中國人的能力,更展現出中國人的團結。青年作為國家的未來,我們應勇於擔當,敢為人先,不斷創新,引領更多澳門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堅持推進“一國兩制"實踐在澳門行穩致遠!



程嘉雯_工作區域 1.jpg


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一群青年集體致獻詞,他們面向天安門城樓,對党許下青春的誓言——新的百年,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同心向党,奔赴遠方!最後連呼四遍:“請黨放心,強國有我!”這八個字鏗鏘有力,也說到我心坎裡!


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需要新時代青年接力去實現,在邁向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上,吾輩將用青春,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鬥,讓紅色基因薪火相傳,代代接捧,請黨放心,澳門青年定當竭力成為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建設者,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承擔者,強國有祖國青年,也必有我們澳門青年!


庄玲玲_工作區域 1.jpg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向人民正式宣告,歷史性地完成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向世界宣示了中國共產黨在新起點上砥礪前進的堅定決心。在黨的百年奮鬥進程中,澳門與祖國同發展共繁榮。事實充分證明,沒有共產黨的領導就沒有“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和澳門的繁榮穩定。


我們要矢志奮鬥!作為澳區青聯委員要牢記囑託,服務國家所需,發揮澳門所長,立足崗位做貢獻,將愛國情懷傳遞給澳門廣大青年,引領青年抓住機遇,助力灣區建設,融國家發展大局,為“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青春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