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建黨百年】青年有感(四):百年風華正茂,齊心砥礪奮進
  • 發佈時間:2021/07/03
  • 分享至

黃才試_工作區域 1.jpg


中國共產黨誕生於山河破碎、民不聊生的舊中國,轉眼走過百年崢嶸歲月。它帶領億萬中國人民披荊斬棘,從國運艱難到偉大復興;帶領中國人民從站起來、到富起來,再到現在逐步強起來。在通往民族復興的漫漫征途中,它從稚嫩走向成熟,從弱小走向強大;無數次瀕臨絕境,又無數次力挽狂瀾;無數次歷經磨難,又無數次浴火重生。它始終與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共患難,它是中華民族的脊樑!

百年風華,不忘初心,在黨百年華誕到來之際,祝福黨風華更茂,再創輝煌,祖國更加繁榮富強。作為一名澳區青聯委員,應堅定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信心,積極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積極投身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為國家和澳門做出更大的貢獻。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請黨放心,強國路上有我的一份努力!


劉智龍_工作區域 1.jpg


牢記囑託,不負韶華!習近平總書記激勵廣大青年要有“志氣、骨氣、底氣,不負時代,不負韶華”。當代青年生逢強國時代,生命的黃金時期與完成復興偉業的歷史進程正相吻合,這是當代青年千載難逢的歷史榮光,更是當代青年責無旁貸的歷史使命!

作為一名澳門青聯委員,定會承先輩意志,發復興宏願,增強對祖國的向心力,不僅要愛國愛澳,更要知黨愛党,不斷增進對祖國發展成就、政治制度和治理體系優越性的認識;通過自身的創業經歷影響和鼓勵更多澳門青年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將個人前途與國家命運同頻共振,實現自身價值,為開創“一國兩制”新局面增磚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