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建黨百年】青年有感(三):百年風華正茂,齊心砥礪奮進
  • 發佈時間:2021/07/03
  • 分享至

黃宏威_工作區域 1.jpg


大家好,在聽取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一百周年大會上的講話後,本人深受啓發,希望與大家分享交流與學習討論。

一百年來,中國共產黨堅守真理、信仰與理想,在帶領中華民族復興的道路上始終勇當使命、不怕犧牲、英勇鬥爭,以不負人民、依靠人民、團結人民為精神之源。這份偉大的建黨精神值得我們每一位青聯委員傳承下去,向廣大群眾弘揚傳播!

作為澳門的全青委員,對總書記的講話深有感悟,也自知責任重大。回顧澳門穩定繁榮發展的歷程,均與祖國的大力支持有關。歷史川流不息,偉大建黨的精神價值也應在澳門得以弘揚傳承,相信這將可加強澳門青年群眾對共產黨的關心、瞭解與認同,從而增強他們作為中華民族後代的志氣、骨氣、底氣,並鼓勵他們把自身發展與國家的發展聯繫起來,投入至國家建設。未來屬於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此本人也將在澳門大力弘揚這份偉大的精神,推動廣大澳門青年以實現中華民族復興為己任。不負時代、不負韶華、不負人民的殷切期望!



黃淑筠_工作區域 1.jpg


在建黨百年之際,習近平總書記莊嚴宣告歷史性地完成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正向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充分證明中國共產黨是目標引領、使命驅動的馬克思主義政黨,是可行的政黨。

從1921年的萬事起頭難和備受考驗到開啓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徵程,中國共產黨由53名黨員變成擁有9514.8萬名黨員、486.4萬個基層黨組織緊密團結起來的世界第一大執政黨。

我們必須響應習近平總書記的號召: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踐行黨的宗旨,永遠保持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始終同人民想在一起、乾在一起,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繼續為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不懈努力,努力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為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和祖國和平統一的偉大事業奉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