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愛心公益活動】獻出一份愛心,托起一份希望 — 澳門青年愛心團
  • 發佈時間:2021/06/23
  • 分享至

網頁用.jpg


為助力鄉村振興發展,中國青基會聯合全國青聯發起“青聯希望小屋”項目,通過捐款捐物、軟體支援、師資培訓等方式,在偏遠鄉村建設“希望小屋”,彌補鄉村教育方面的不足,為提升青少年素質、改善青少年成長環境提供幫助。


授人玫瑰,手有餘香

青聯希望小屋不僅是鄉村孩子的“築夢空間”,也是青聯委員、廣大澳門青年傳遞愛心的重要平台載體。為此,我們特意以“澳門愛心團”發起團隊籌款,並以“獻出一份愛心,托起一份希望”為口號,藉此凝聚和團結廣大澳門青年,為祖國下一代的成長成才成功貢獻力量。


愛心公益活動目標

是次愛心公益活動目標為籌集人民幣500,000元,計劃以冠名方式在江西、貴州和新疆捐助十間希望小屋,為困境兒童改善學習和生活環境。冀請各位青年朋友慷慨解囊,並透過自身帶動更多澳門青年積極參與到公益事業中,共同出一分力參與捐助。


奉獻愛心,收穫希望

讓我們共同伸出援助之手,積極參與“青聯希望小屋”,傳遞愛心,用愛心點亮希望,以善舉彰顯價值,真心實意幫助孩子,同步邁入幸福生活。


項目詳情及獻愛心:https://cf.lingxi360.com/up/cax45erm3o21kp6gprye68q9ygw7lvnz?partner_id=ca&broadcast_channel_id=cao8lz325xn9mr0er7pvx6pv14wy7ekq&ouid=ca94ygk2w7p3ndzr78vgp085m1rxov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