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澳門青年議政能力訓練計劃】第二場新生見面會順利舉行
  • 發佈時間:2021/06/15
  • 分享至

澳門青年聯合會主辦的第十三屆澳門青年議政能力訓練計劃第二場新生見面會,時隔一個星期後於6月12日與大家見面!


2.jpg


學員們主動踴躍,透過一系列破冰任務增進彼此的認識、相互磨合、溝通合作,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展現出必勝的決心,在最後的“創意友誼大橋”的環節中,各組成員動手動腦施展渾身解數,力求展現出各自橋樑最優勝的一面,團體合作及創作力發揮得淋漓盡致,是次見面會的氣氛高漲,大家彼此贏得掌聲與肯定。


5.jpg




第一組 — Friend橋


6.jpg

第二組 — 龍飛鳳舞之長命百歲大橋


7.jpg

第三組 — 巴比橋


8.jpg

第四組 — 劍橋


見面會在歡樂、熱烈的氛圍中進行,並且成功拉近了學員間的距離,建立彼此間的默契和互信,相信會為日後在學習與交流帶來更多不一樣的火花。




望見學員們朝氣蓬勃的面貎,小編有感亦曾參與新生見面會,並在那愉快的笑聲中,結識了不少各行各業的朋友,在這一年精彩的議政學習之旅,深入了解澳門的時政動態,對國家的規劃有更深層次的認識;聽到了不同的聲音和建議,拓寬眼界,同時亦有更多不同的想法;深信新一屆學員亦能在青年議政能力訓練的道路上,拓寬思路,從多維度思考、提升個人能力,發揮團隊優勢,順利達致預期目標,從中取得收穫及成長。


1.jpg


小編:葉少映、戴倩雯

攝錄:葉少映、湯善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