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澳青聯:非法集會是境外敵對勢力異想天開產物
  • 發佈時間:2021/05/27
  • 分享至

20210603144327_15369.jpg


  澳門青年聯合會副會長黃家倫支持警方取消某團體擬於近日舉辦的集會活動,指有關集會無非是境外敵對勢力日暮途窮下異想天開的產物。強調國家安全和“一國兩制”是澳門特區一切福祉的基礎,無論在任何時候,這條底線都不容觸碰。


  黃家倫指出,香港反中亂港分子在港區國安法利劍出鞘後紛紛折戟沉沙,境外敵對勢力轉而將眼光拋向澳門。一些盤踞在澳的頑固分子和激進勢力,長期以來“逢中必反”,投靠外國和境外勢力,充當其政治代理人,協助其干涉澳門事務,且不斷尋找機會與敵對勢力裡應外合,狼狽為奸,發動一系列非法集會活動,測試中央和澳門特區政府的底線。


  反中亂澳分子勾結外部勢力實施的行為和活動,嚴重威脅國家安全,破壞澳門繁榮穩定,損害居民根本利益和福祉,更妨礙“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和澳門特區長治久安。此患不除,澳門不寧。


  黃家倫直言,任何勢力都無法動搖中央維護國家主權、安全與發展利益的堅定決心,阻撓不了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的堅定意志。對於那些公然挑戰“一國兩制”底線,實施危害國家安全行為和活動的反中亂澳分子,必須運用澳門維護國家安全法、刑法和有關法律予以嚴懲,絕不手軟。


文章來源:澳門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