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外交公署特派員劉顯法走訪澳青聯
  • 發佈時間:2021/04/20
  • 分享至

  4月15日(週四),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顯法走訪澳門青年聯合會,與十多名來自不同界別的澳門青年代表交流。澳門青年聯合會會長羅奕龍、理事長蔡文政、監事長何嘉倫等熱情接待。


  劉顯法讚揚澳門青年聯合會為緊密團結青年發揮的重要作用和服務澳門青年作出的努力,期望澳青聯在做好本職工作、凝聚青年的同時,充分發揮青聯的優勢,繼續與各界青年緊密合作,拓展青年在不同領域的發展空間,引導青年深入理解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助力中國特色大國外交。他表示,公署的職能是積極推動澳門特區開展對外交流。相信在羅會長及所有負責人的帶領下,澳青聯將會蓬勃發展,公署願為其提供支持與協助。


  羅奕龍對劉顯法的指導及外交公署一直以來的重視及支持表示感謝。他介紹了青聯過去一年的工作概況與會務開展情況,並表示青聯未來將會繼續廣泛團結各界青年及青年團體,加強澳門與各地青年的溝通和交流,為特區的穩定和發展作出貢獻。期望公署未來繼續給予支持和指導,為澳門青年主動融入國家發展機遇搭建橋樑。


  出席是次會見的人員還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有關部門人員;澳門青年聯合會秘書長戴嘉萍,副會長顏奕萍、周永豪、何敬麟、宋碧琪、黃潔貞、吳子寧、蘇崑,副理事長程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