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青年Talk”——深入認識Marketing的國際專業認證,助你抗疫下,大步走向成長成才成功
  • 發佈時間:2021/04/01
  • 分享至

  昨日(3月31日),“青年Talk”分享會有幸邀請到英國特許市務學會會士、澳門市務學會會長周可祺先生擔任分享嘉賓,與各位青年朋友分享市務營銷行業不同的國際專業認證和深度知識,以及在疫情下的成功之道,吸引了逾五十名青年朋友參加。


  周可祺先生通過分享自己從事金融業及商業的豐富經歷,讓青年朋友了解相關專業認證及經驗對從事市務工作時的影響,並在當今的抗疫環境下,如何大步走向成長、成才及成功。


  此外,周可祺先生與參與活動的青年朋友進行踴躍的交流與提問,期間分享了市務營銷在澳門的挑戰和機遇,並結合案例解答青年朋友對市務營銷的疑惑,讓參與活動的青年對投身市務營銷業時的境況有更深層的認識和思考。


  活動將不定期舉行分享會,邀請政府官員、專家學者以及不同領域的青年朋友,以輕鬆的方式與大家互相交流想法,分享經驗。


  有興趣的朋友記住留意公眾號報名參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