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青年100培訓計劃總結
  • 發佈時間:2021/01/12
  • 分享至

  今年青年100 培訓計劃在9月至12月完成今年一系列的活動 , 其中包括學員見面會、系列培訓課程、探訪不同社服機構、義工體驗活動及更於12月前往廣西進行義教考察活動 , 並於日前(1月9日)進行了總結會。

  總結會上,學員梁自豪表示今年因疫情關係,更多時間留在澳門,非常高興能夠參加青年100,有更多機會了解本澳社服機構在疫情下如何提供服務,能親身感受到他們在不同的崗位上無私付出。期望來年一切恢復正常,能繼續再參與青年100,接觸更多不同的社服機構。

  已連續參加4年活動的學員翁慧嬋表示,參加青年100活動每年都能給我不同的感受,由於今年疫情關係,活動有所調整,讓學員有更多時間參與其中。非常慶幸今年能夠繼續前往廣西參加義教考察活動,希望明年環境正常後,青年100能繼續舉行更有意義的活動,亦感謝青年100提供一個很好的平台,讓我認識到不同領域有志服務社會的青年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