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投資貿易促進局拜訪澳青聯
  • 發佈時間:2021/01/07
  • 分享至

  中國貿促會商業委員會會長曾亞非於今日帶領中國投資貿易促進局一行拜訪澳門青年聯合會,獲理事長蔡文政熱情接待。雙方就企業貿易往來、兩地人才交流平台及機制、青年創業創新服務、大灣區有關標準體系建設等方面的合作進行深入交流。

  蔡文政表示,歡迎中國投資貿易局到訪並向其介紹會務概況,認為青聯可作為內地與澳門青年交流的平台,發揮社團特色,多元地為更多青年人服務;建立持續性的交流合作,使澳青聯成為內地與澳門信息交換的樞紐,向雙方輸送有效信息以擴大市場;並期望日後能展開更多合作,探討可行方法,例如舉辦賽事或交流等創新活動,為更多的澳門青年走入大灣區提供機會。

  中國貿促會商業委員會會長曾亞非感謝青聯熱情接待,是次拜訪除了簡述會務發展之外,同時肯定了澳門服務貿易及創意設計方面的建樹,並認為雙方未來合作空間廣闊,日後可推動更具有針對性的深度交流。並期望通過青聯吸納澳門青年參與商業比賽,使澳門人才走出澳門,投入大灣區建設。

  是次出席拜訪的人員還有中國貿促會商業委員會人力資源管委會執行理事長、廣東省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執行會長楊潔,廣東省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李穎鋒,廣東省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常務副秘書長歐得志,廣東省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營運總監石穎茵;澳門青年聯合會副理事長李端琪、陳桂舜,常務理事李家賢、凌家珍及理事王貴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