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兩茶青協會拜訪青聯冀弘揚茶文化
  • 發佈時間:2020/08/10
  • 分享至


  
8月8日,澳門青年茶文化推廣協會及澳門茶藝師青年協會聯合拜訪澳門青年聯合會,期間獲澳門青聯會長羅奕龍、秘書長戴嘉萍熱情接待。席間與逾二十名澳門青年代表就茶文化、各自的會務發展情況及未來合作方向等工作進行了深入的交談。

  羅奕龍表示,歡迎兩茶青協會到訪,認為茶文化是很好的主題和交流工具,支持兩會加入青聯,發揮社團特色,多元地為更多青年人服務;期望日後能展開合作,例如為會員朋友提供茶文化工作坊,或到澳青茶協在國內的基地交流;秘書長戴嘉萍介紹會務概況,一眾理監事就茶文化推廣以及茶產業發展表達意見,展開交流。

  澳青茶協會長余健南感謝青聯熱情接待,是次拜訪除了簡述會務發展之外,同時有意成為青聯的團體會員,並希望在青聯大家庭中發揮出澳青茶協致力推廣中華文化的特點,能在更多元的平台上為青年人服務。

  茶師青協理事長徐展聰表示協會剛成立,架構成員以茶藝師為主,宗旨是為面向澳門青少年推廣茶藝,期望透過推廣茶知識來吸引青年、提升澳門青年對中國傳統茶文化的關注、促進青年身心健康發展。

  是次出席拜訪的人員還有澳青茶協理事長張藝芳,會務顧問何萍萍、吳瑞君;茶師青協副會長張祖維,副理事長蘇永揮;澳門青聯副會長李兆祖,副理事長林家全、黃景禧,常務理事李華超,理事呂巧鳳、曾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