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建黨百年】青年有感(六):黨慶百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 發佈時間:2021/07/08
  • 分享至

澳門青年聯合會於上週五(7月2日)組織逾六十名澳門青年參觀“中國共產黨的100年 ─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圖片展”。圖片展通過四個部分近三百張經典照片,讓參觀的青年朋友重温一百年間中國共產黨的奮鬥歷程,並深入瞭解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開闢的偉大道路及黨對實現第二個一百年的奮鬥目標的決心。


高基宏_工作區域 1.jpg


參觀“中國共產黨的100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圖片展”,一幅幅歷史照片映入眼簾,一幕幕發展畫面重現面前,在中國共產黨堅強領導下,中國人民創造了讓世界驚歎的偉大百年。作為中國人,我倍感自豪!


依附袓國,澳門青年們享受著百年來袓國先輩們以奮鬥、犠牲與創造換來的安居樂業、繁榮發展。站在“兩個一百年”的歷史交匯點,在“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制度優勢下,我們應強化自身、敢於擔當,不僅要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而且要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道路上努力積極作出應有的貢獻!


余渭恆_工作區域 1.jpg


很高興今日來參觀“中國共產黨的100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列圖片展”,中國共產黨一直以來堅持把科技創新放在國家發展全局的核心戰略,以實現高水平現代化科技自立自強。


另外,中國共產黨敢於實踐制度創新,“改革開放”是結合馬克思主義與中國社會主義,實事求是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創新實踐,“一國兩制”更是通過制度創新構建和平秩序的偉大實踐,是值得全球借鑑的典範。期待我國在黨的領導下,在下一個百年再創輝煌,續當全球創新發展的先鋒。


鄭鏗泰_工作區域 1.jpg


一百年奮鬥不息,一百年堅毅前行。一百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旗幟下,壹代代中國青年把青春奮鬥融入黨和人民事業,成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先鋒力量,鋪就壹次又壹次華夏的光明之路。


奮鬥正青春,青春獻給黨!不負時代,不負韶華,不負黨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請黨放心,強國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