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十三屆澳門青年議政能力訓練計劃學員招募
  • 發佈時間:2021/04/30
  • 分享至

地點: 澳門慕拉士大馬路218號澳門日報大樓18樓B座

費用: 會員MOP600; 非會員MOP800

時間: 2021/04/30 - 2021/05/22

活動簡介

第十三屆澳門青年議政能力訓練計劃學員招募

報名方式


【第十三屆澳門青年議政能力訓練計劃在線報名表連結】

【第十三屆澳門青年議政能力訓練計劃報名表】


*以上報名方式擇一填寫



【第十三屆澳門青年議政能力訓練計劃小冊子】


「第十三屆澳門青年議政能力訓練計劃」


備註:

  1. 本活動會網上收集「第十三屆澳門青年議政能力訓練計劃」申請人之資料,參加者所提供及遞交的個人資料會用作「第十三屆澳門青年議政能力訓練計劃」統計及建立資料庫的用途。若有需要,本會可能會要求申請人再次填寫其他形式的報名表。

  2. 每位入選學員需繳交費用澳門幣800元正(合資格的澳門青年聯合會個人會員收取澳門幣600元正),出席率達80%之學員,可於訓練計劃完結後憑收據退回澳門幣300元正。費用可於面試時繳交(若未獲錄取,將另行通知退回所有報名費)。

  3. 本會將於報名截止及面試完畢後統一通知獲錄取者,報名一經確認,恕不退回相關報名費 (未獲錄取成為學員者除外)。

  4. 根據法律規定,參加者有權根據第 8/2005 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第 11 條規定申請查閱、更正或更新其存放於本會的上述資料。應參加者同意或要求通告的合作實體為資料接受者。

  5. 本計劃之課程或活動日程可能因應實際情況有所調整安排,敬請諒解。

  6. 本計劃或對參加者進行拍攝、採訪或錄音,相關照片、音頻或錄影片段儘作活動宣傳或報道之用。參加者知悉且同意本會對相關照片、音頻或錄影片段之使用。

 

根據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本會所取得之申請人資料,僅作是次活動之用。(提醒:個人資料在網絡上流通可能缺乏安全保障,有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轉移到外地伺服器、看到和使用的風險,本會不承擔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責任)。

 

有興趣人士可以選擇列印報名表填妥後親自遞交至本會辦事處(澳門慕拉士大馬路218-A號澳門日報大樓18樓B)或以電郵方式([email protected]回傳進行報名。


*本會保留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