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弱勢社群“節日愛心捐贈活動”
  • release time:2008/12/18
  • Share to

39.jpg


由澳門青年聯合會組織的“節日愛心捐贈活動”於昨天探訪了善牧會轄下的善牧中心,該中心主要向未婚媽媽、處於困境及身心受到虐待的婦女及其子女提供服務。青聯希望透過定期的捐贈活動來喚醒青年人對弱勢社群及有特別需求人士的關懷和支持。在是次活動中,青聯向善牧中心及有需要的家庭送贈了物資、禮物以及節日問候。參與者參觀了善牧中心的院舍,聽取了院長狄素珊修女關於澳門善牧會的工作和活動情況,以及處於困境婦女所面對的問題。狄修女表示該中心主要向弱勢婦女提供輔導、轉介等服務和短期住宿,並致力協助解決她們的危機。與會者亦與院長狄修女就婦女問題、青少年問題等方面交流。會長陳明金表示,善牧中心成立多年,一直致力於弱勢社群的服務工作。對於成立兩年多的青聯而言,善牧會是一個值得學習的對象。


參與活動的長級和理事包括:陳明金、陳季敏、陳秀釵、陳振豪、黃玉詩、李松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