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聯舉行會員大會及國慶會慶晚宴
  • release time:2017/11/13
  • Share to

385-20171023105745_95641.jpg


  澳門青年聯合會日前(19日)假澳門旅遊塔皇家葡萄餚舉行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及“慶祝國慶六十八周年暨澳門青年聯合會十一周年會慶晚宴”,澳門教育暨青年局青年廳廳長陳旭偉、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助理鄭漢斌、澳門青年聯合會會長莫志偉、理事長高岸聲、監事長黃昇雄,以及包括100名架構成員、團體會員及個人會員出席會議及晚宴。

 

  會議由大會主席莫志偉召集並主持,與會者聽取了理事長作會務報告、司庫作財務報告及監事長作監事會意見書。高岸聲作會務報告時指出,青聯在過去一年中,開展及參與社會的活動逾200項,參與人數超過15,000人次,活動內容豐富,涉及面廣泛。其活動類型主要分為:日常會務、青年支援及政策研討、青年素質培育服務、社會/社區服務培訓及康樂活動,以及博鰲亞洲論壇發展峰會(澳門)。他表示青聯今後將繼續圍繞“廣泛團結各界青年”、“積極開展對外交流”、“引導青年健康成長”、“維護青年合法權益”、“支持政府依法施政”五個方面進一步做好青年工作,為祖國和特區政府作出貢獻。黃昇雄作監事會意見書時認為對青聯的未來充滿信心,今後青聯除將繼續做好青年工作,還應多利用好國家及特區政府提供給的機會和資源,與各大團體團結合作、為新興青年團體提供協助,也會為青年人的成才成長提供更好的平台。另外,會上除審議上述報告外,還審批了團體和個人會員入會申請等事宜。

 

  會議完結後即進行了國慶餐會,莫志偉於致辭時感謝過去一年多來各位架構成員、政府和社會各界對於第四屆青聯會務工作的大力支持,並表示青聯未來將繼續廣泛團結和服務青年,充當聯繫青年人與澳門社會、特區政府和祖國發展的平台,同時期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青聯的工作,共同為青年事業、澳門社會和國家的福祉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