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論壇峰會十一月澳舉行
  • release time:2017/01/14
  • Share to

366-20170114100556_96384.jpg

出席嘉賓合照


博鰲論壇峰會十一月澳舉行


探討經濟旅遊文化產業發展新思路

       【澳門日報消息】“二○一七博鰲亞洲論壇發展峰會”將於今年十一月在澳門舉行。主辦機構博鰲亞洲論壇、澳門青年聯合會和澳門科技大學昨天簽署合作協定,正式啟動籌備工作。

        簽約儀式假澳門科技大學N座圖書館舉行。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周文重,澳門青聯會長莫志偉、科大校長劉良共同簽署合作協定。“二○一七博鰲亞洲論壇發展峰會(澳門)”初定於十一月五日至六日在澳門舉行。這是博鰲亞洲論壇與青聯、科大第二次在澳門共同辦會。此次峰會將再度邀請有關國家和地區代表圍繞亞洲實現共同繁榮和發展深入探討,並為澳門保持多元可持續發展獻計獻策。

        知識互聯發展創新

        以“知識互聯——亞洲發展的創新思路”為主題的首屆會議於前年五月在澳門舉行。來自新加坡、印尼、以色列、英國、中國內地、澳門等國家和地區的八百多名政府機構、學界、文化、旅遊、商界代表雲集一堂,從經濟、旅遊、文化產業和可持續發展等方面深入探討,為澳門乃至亞洲的共同發展提供新思路。

        出席簽約儀式的其他嘉賓包括: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蔡思平,教青局長梁勵,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何桂鈴,科大副校長龐川、校辦主任鄺應華,青聯副會長陳秀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