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聯新屆理監事周六就職
  • release time:2016/09/22
  • Share to

324-20160922171133_56255.jpg



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動啓動

青聯新屆理監事周六就職

      【澳門日報消息】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七周年、澳門青年聯合會成立十周年,澳門青年聯合會將於九月二十三日起舉辦系列活動,藉此機會讓市民更了解澳門青聯,促進各地青年的交流和圑結。

       圖片展至十月四日

       澳門青聯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服務青年。為讓廣大市民更認識該會及其過去的各項工作,該會將於九月二十三日下午五時假澳門科學館展覽廳大堂舉行“澳門青年聯合會成立十周年圖片展”開幕式。圖片展將展出過去十年的工作,當中包括以“青聯會慶”、“學術活動”、“對外交流”、“節日慶典”、“愛心慈善”、“培育人才”、“青年競賽”、“凝聚青年”為主題的各項活動相片,與觀衆一同回顧澳門青聯的活動和工作。圖片展期至十月四日,歡迎市民前往參觀。

       今年該會將迎來成立十周年,藉此機會,將於二十四日下午三時半假旅遊塔四樓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七周年,澳門青年聯合會成立十周年暨第四屆會長、理監事就職典禮”,讓澳門社會各界和全國各地的青年代表聚首一堂,共同慶祝祖國和澳門青聯的成立,並見證第四屆架構成員就職,促進相互交流和圑結。

       另外,為豐富市民的休閒生活,加深認識本地文化,“二○一六第五屆以藝傳城——大型嘉年華活動”將於二十五日下午二時半至六時半假氹仔花城公園兩側空地舉行。是次活動由澳門青聯主辦,獲旅遊局支持,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澳門青年藝能志願工作會及氹仔坊衆聯誼會協辦,期望通過是次活動讓市民在歡樂中了解澳門的傳統文化和工藝,品嘗特色美食。活動當天下午四時正將舉辦隆重的開幕儀式。屆時會有精彩的表演,以及揭曉今年新增設的“‘旅遊大使,你我都是’攝影比賽”的得獎作品,並公開展出。當天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到場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