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俊榮促團結青年服務社會
  • release time:2016/09/14
  • Share to

322-20160914102704_32580.jpg

譚俊榮與青聯一行會面交流



晤青聯交流培養青年

譚俊榮促團結青年服務社會

       【澳門日報消息】澳門青年聯合會會長莫志偉一行九人日前拜訪了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雙方就青聯換屆情況、培養青年和團結青年等方面交流。譚俊榮對青聯的工作表示讚賞,冀青聯繼續團結各界青年,讓青年增進對政府施政工作的了解,以維護社會的繁榮安定,共同推動社會進步。

        建青年成長平台

        莫志偉感謝社文司一直以來對青聯工作的支持,助青年成才成長和向社會上層流動。他指出,青聯一直着重吸納社會不同領域的青年,而新一屆的組織架構成員均來自不同界別,期望以此廣泛團結社會各界;此外,亦希望通過青聯這一平台向廣大青年介紹政府施政,讓其了解政府的想法。

        理事長高岸聲在介紹會務時指出,青聯向來重視人才培養,並鼓勵青年參與社會事務。例如該會設有澳門青年議政能力訓練計劃,以提升青年能力,現已培養了七百五十名來自社會各界青年,為澳門發展注入生力軍。除此之外,亦舉辦了各類論壇和社會調研活動,讓廣大民眾緊貼澳門社會和國家的發展。未來青聯將繼續努力,成為廣大青年發表意見和成長的平台。

        助了解政府施政

        譚俊榮對青聯第四屆組織架構成員的產生和即將踏入十周年表示祝賀,並讚賞青聯一直以來的工作。他提到,政府的各項政策都是為了推動社會進步和促進社會福祉,而政府亦一直積極聽取不同界別青年的意見;在團結青年方面,期望青聯能繼續通過相關工作讓廣大青年加深對政府施政的了解,關心和推動社會的發展。另外,青聯的成員都是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才,期望他們能繼續發揮所長,服務社會,共同維護澳門繁榮安定。

        是次拜訪出席者還有該會副會長陳秀釵、陳文戈、馮永權,副理事長李端琪、梁兆基,副監事長馮傾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