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聯訪梁司談青年“雙創”
  • release time:2016/09/08
  • Share to

320-20160908120210_78516.jpg

青聯一行日前拜訪梁維特



青聯訪梁司談青年“雙創”

       【澳門日報消息】澳門青年聯合會會長莫志偉一行九人日前拜訪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雙方交流青聯的換屆情況和青年創業創新。梁維特肯定和支持青聯工作,寄望青聯勿忘初心,繼續用心服務青年,並培養成員對青年工作使命感,在原有的基礎上把工作越做越好。

        莫志偉介紹會務指出,青聯一直緊貼社會和國家發展,並舉辦不同活動,如通過舉辦創業比賽和大專院校模擬投資比賽等活動,為青年的創業創新、投資理財等提供實踐的平台,幫助青年為將來的創業就業和向上流動等作好準備;另外組織前往內地考察,讓青年多了解國家情況,協助他們融入國家的發展。

        寄語青聯勿忘初心

        梁維特表示,政府一向重視青年創業就業,支持青年創業,也推動青年實現更高質量的就業;希望青聯發揮自身優勢,通過與全國各地青年組織的廣泛接觸,做好與內地聯繫的橋樑角色,幫助青年了解國家的現況和發展方向,把自己的發展與國家命運相連。

        他對青聯未來發展提出幾點期望。一、寄望青聯勿忘初心。青聯成立至今已近十年,是澳門具有影響力的社團,冀繼續貫徹當初成立的理念,團結和服務青年。二、培養成員對青年工作的使命感。青聯的成員是來自各界的精英,通過增強使命感能使他們團結一致,共同做好青年工作。三、持續打造屬於青聯的“名片”。經過多年的發展,青聯已成功建立多個品牌活動,在青年間產生廣泛影響力,期望它在原有的基礎上越做越好。

        是次出席拜訪還包括澳門青年聯合會理事長高岸聲,監事長黃昇雄,副會長畢志健,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吳子寧,副理事長岑一峰、劉雅樂,副監事長黃玉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