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青聯訪何厚鏵獲勉勵
  • release time:2016/08/09
  • Share to

301-20160809104721_19059.jpg

澳門青年聯合會一行拜訪何厚鏵



澳青聯訪何厚鏵獲勉勵

       【澳門日報消息】澳門青年聯合會會長莫志偉一行十二人日前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就換屆事宜、青年工作和團結青年等議題聽取意見。何厚鏵祝賀該會新一屆領導架構成員的產生,表示認同和支持青聯引導青年愛國愛澳,維護“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幫助青年增強競爭力等會務宗旨和工作。

        莫志偉指,青聯即將踏入第十年,經過多年發展,其會員人數不斷增加,廣泛吸納社會各界人士。新一屆架構成員為人數最多的一屆,共有二百八十人,期望能繼續團結不同界別的青年,成為他們的共同發聲平台,為政府施政提供有建設性的建議。另外,澳青聯作為與全國、各省市青聯接洽的社團,在兩岸青年交流上存在其獨特性,新一屆架構成員將繼續團結各地青年,共同為國家服務。

        高岸聲介紹青聯將繼續舉辦各類型的活動。為順利開展活動,領導成員已成立十個委員會帶領各項工作,未來除延續過去傳統的優秀活動外,亦會在現有的基礎上創新,以繼續培養青年人才、增進社會各界的團結、加強國際間青年的交流、提高政策研究水平。

        何厚鏵祝賀青聯新一屆領導架構成員的產生,表示認同和支持青聯的工作。他指出,一國兩制是澳門青年自身和澳門社會發展的最大保障,澳門青年應心繫國家,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增強自己的競爭力。隨着澳門社會的發展,社會問題越漸複雜,青年工作日益繁重,期望青聯繼續團結社會各階層的青年,引導其愛國愛澳,維護“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

        出席拜訪活動的成員還包括副會長顏奕萍、歐華德、伍恩琳、畢志健、李居仁、周宏學、孫耀宗、廖啟承,監事長黃昇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