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年聯合會成立一週年酒會
  • release time:2007/08/05
  • Share to

24.jpg


本會慶祝國慶曁一周年會慶酒會昨舉行。行政長官何厚鏵肯定本會過去一年的工作。全國靑聯副主席、本會會長陳明金表示,該會將繼續廣泛團結各界靑年,積極投身特區建設,參與各項社會事務,並全力支持政府依法施政,為實現澳門的長期繁榮與穩定,作出應有的努力和更大的貢獻。


  慶祝酒會昨日下午五時半假漁人碼頭會議展覽廳舉行,行政長官何厚鏵、中聯辦副主任徐澤、經濟財政司司長譚伯源、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黃松甫、中華全國靑年聯合會代表盧雍政出席主禮。大會先播放本會過去一年會務工作的短片,與出席人士分享。

樹健康靑年榜樣

  何厚鏵致詞表示,澳門靑聯會成立一年以來,以年輕人靑春的朝氣,開放的思想,活潑的創意,採取令人耳目一新的多元化方式,致力服務社會;在公益事業、對外交流和靑年培訓等方面,取得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和本澳一些富有經驗的同類服務相比較,也毫不遜色,為愛國愛澳的靑年事業,添上一筆異彩。

  藉由會務的活躍開展,澳門靑聯凝聚了澳門一群有愛心、有志向、有能力的年輕人,使他們在一個充滿挑戰的現代繁華社會中,為廣大靑年樹立起健康、上進的形象和榜樣。今次由靑聯主辦的“滬港澳靑年經濟發展論壇”,以及“澳門靑年國情第一課”,不但持續顯示靑聯會工作層次的提升,更在優化年輕人素質的努力上,具有重要的實驗意義和象徵意義。

拓寬澳靑年視野

  陳明金致詞表示,過去一年該會透過各種活動,拓寬了澳門靑年的視野,加深了靑少年對祖國的了解,增加了愛國熱情,促進澳門靑年團體與各地靑年團體的交流與合作。該會成立一年來開展了各項工作並取得一點成績,是全體同寅集思廣益、積極參與、團結合作、共同努力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