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年聯合會訪弱智家協
  • release time:2007/08/05
  • Share to

本會日前拜訪了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獲該會會長劉玫瑰及全體出席成員熱烈歡迎。

本會會長陳明金表示,訪問加深了該會對澳門智障人士等弱勢群體服務團體工作的了解,期望兩會今後能加強合作,為本澳弱勢社群多作貢獻。 訪問中,劉玫瑰介紹了該會多年來致力爭取和維護弱智人士的合法權益,積極推動澳門的特殊敎育,促進弱智人士平等參與社會生活等所做的工作。


陳明金表示,時下靑年人應關注慈善事業的發展。

弱智人士是社會大家庭的成員之一,他們的合法權益應當受到保護,政府和社會各界應當更多地關注智障人士,為他們提供必要的幫助。今後該會將積極為有需要的人士及弱勢社群奉獻愛心,希望兩會加強合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出席是次活動的還有本會會長馬志毅、施利亞,副理事長李佳鳴、陳秀釵等。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出席成員包括副會長張可仁,創會會長都廣華,副理事長曾德岱、盧紹霞、黃錦芳,秘書長廖秀華,監事長歐美嬋及總幹事黎振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