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BAY PLUS大灣區青年信用卡專業服務
法律
持卡人可透過線上方式向機構提出專業諮詢
人和啟邦顯輝(橫琴)聯營律師事務所
法律
於2015年由湖南人和律師事務所、香港周啟邦律師事務所和澳門黃顯輝律師事務所(2019年加入)聯合成立於橫琴自貿區
中銀力圖方氏(橫琴)聯營律師事務所
法律
是全國首家由內地與香港、澳門三地律師事務所合夥聯營而設立的律師事務所
東莞港澳青年之家創業創新基地
創業就業
是濱海灣新區落實支持港澳青年融入灣區發展的重要舉措,基地位於廣東省東莞市濱海灣新區灣區大道1號7棟108室,於2020年12月28日正式揭牌運營。
金嘉創意谷
創業就業
金嘉創意谷由珠海金嘉創意穀發展有限公司投資興辦,以“創意+科技+休閒商業”為產業模式,堅持以“珠海生長”為核心理念,打造珠海原創品牌聚集地。
金橋司徒鄺(南沙)聯營律師事務所
法律
是全國第三家,廣州第一家粵港澳三方聯營律師事務所,於2020年1月獲得廣東省司法廳批准設立
珠西先進產業優秀人才創業創新園(江門市港澳青年創業孵化基地)
創業就業
是在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的支持下,由江門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建設、江門市就業服務中心負責管理的高端人才雙創公共平臺。
珠海市珠光人力資源運營有限公司
創業就業
​廣東珠海公共創業孵化(實訓)基地由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珠海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珠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管,珠海市珠光人力資源運營有限公司承擔具體運營事務。
珠海大橫琴英才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
創業就業
為實現橫琴開發這一國家戰略使命提供全方位人力資源服務保障的國有人力資源服務公司。
惠州仲愷港澳青年創業基地
創業就業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和《廣東省人民政府印發關於加強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建設實施方案的通知》,惠州仲愷港澳青年創業基地于2019年12月正式開園,旨在優化港澳青年在惠州創業創新環境,打造惠港澳創業創新交流融合的優秀平臺。
華盟靈均劉郭聯營稅務師事務所(深圳)有限公司
稅務
作為全國首家深港澳聯營稅務師事務所,彙集深圳、香港、澳門三地的頂級稅務精英,通曉三地政策及商情,聚焦跨境涉稅業務,為大灣區企業走出去、為港澳地區企業走進來的相關涉稅事項,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廣東青年創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創業就業
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打造城市雙創服務產業鏈條,為城市雙創載體增效賦能。

加入會員 立即申請